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信货币增强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简单分析

近期,支付宝新上线了4只基金组合,从近一年收益率来看,最高超过了3.6%,而建信货币增强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建信货币增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建信货币增强的相关信息吧。

建信货币增强安全吗

除汇添富以外,支付宝还上线了华夏基金的华夏货币增强、易方达余额佳以及建信基金的建信货币增强等三款同类产品。整体来看,这4只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虽然存在一定差异,但收益均达到3%以上,相比纯货币基金产品更有吸引力。

近日,4只主打货币基金增强概念的基金组合在支付宝“稳健理财”专区上线。从基金组合的详细情况看,分别为易方达基金的易方达余额佳、华夏基金的华夏货币增强、建信基金的建信货币增强和汇添富基金的汇添富添添利。

截至10月8日,4只基金组合近一年的收益率均在3%以上,最高的易方达余额佳达到3.68%。相比之下,数据显示,数据可统计的653只货币基金近一年的最高收益率约为3.32%,平均收益率仅为2.6%。余额宝旗下对接货币基金的最高约为2.8%。

据悉,建信货币增强定位为“低风险”等级的产品,由货基和债基组成,配比为7:3。正是组合中的债券基金贡献了高于货基的超额收益。不过,在货币基金基础上加入债基的操作也让基金组合牺牲了单纯货基具有的一部分便利。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建信货币增强是一款风险比较低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提醒:建信货币增强更适合对收益率要求较高的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