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房贷利率表 房贷利率上浮对首套房影响大吗

每一天都有人在关注房价,每一天都有人在找买房最佳时机,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肯定是房价比较低工资比较高的时候了。房贷利率改革之后,房贷利率上浮对首套房影响大吗?2019房贷利率表出来了吗?

房贷利率新政已经实施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全国房贷利率已经实现四月连涨。2019年9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1%,环比上涨了4BP,相当于相应期限LPR水平加了66个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3%,环比上涨5BP,相当于加点98BP。

以郑州市为例,新政实施之前,郑州新房首套房贷利率基本都在基准利率4.9%基础上上浮20%左右,为5.88%,二套房按基准利率上浮30%左右,为6.37%。

新政实施之后呢?很多银行目前新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为6.125%,与新政之前基准利率上浮25%持平,二套房贷款利率仍旧为6.37%,与新政之前持平。

也就是说,新政实施之后,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是上升了,超过6%的银行还很多,所以房贷新政对购买首套房的人还是有影响的。但是房贷利率上涨是市场正常规律。大家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房贷利率比较低,五年内是2.75%,五年以上是3.2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