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将来什么职业最赚钱 冷门长久工资高的职业介绍

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就已经很开心了,如果还想要赚更多的钱,那就需要入对行了。将来什么职业最赚钱,冷门长久工资高的职业有哪些呢?谁都想赚大钱,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有能力赚大钱,但是可以提前准备。

undefined

火葬场化妆师:只有胆子大的人才会从事这个行业,火葬场化妆师画好一个基本在3000到5000的样子,一个月可以接到几个死人。月薪就可以达到3到5万的样子,但是这个工作谁会愿意去做呢?

卖寿衣一条龙:寿衣一直是一个很赚钱的冷行业,尤其是卖寿衣、送寿衣、穿寿衣等等。这些一条龙服务的行业一条龙下来就可以达到15000元的高收入,在旺季小十万也是很正常的收入。不过烟花、寿衣等等这些东西,很多人们看到后很害怕,不敢靠近,也很少有人愿意去做。

文博领域鉴定专家:相比于前面两个赚钱但是又不讨好的工作,文物鉴定专家的工资就很高了,而且是纯技术活,需要经验积累,既可以去体制内任职,也可以在体制外呼风唤雨,最著名的专家就是马未都了,只要技术水平过关,钱肯定不会少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