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未来最有前途的职业有哪些 这两大职业收入不错

如今,高考即将来临,一些家长也开始为自己的孩子寻找未来比较不错的行业,毕竟选对行业发展机会更大。那么,未来最有前途的职业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比较不错的职业,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未来比较有前途的职业

一、智能硬件从业者是“新宠”。物联网的发展方兴未艾,从手环等智能穿戴设备到电子门控等智能家电,智能硬件应用越来越广泛,但相关人才培养的速度暂时还落后于产业发展,因此从事智能硬件设计、开发的技术人员未来几年都会是“香饽饽”。

二、软件工程师及跨界人才。互联网、信息产业靠得越近的职业,收入翻番的概率越大。互联网曾经只是一个行业,现在变成了每个公司必备的技能,计算机软件类人才需求更大,薪水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因此这个行业也有不错发展前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