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花呗怎么看额度 微信花呗额度怎么开通激活

微信花呗上线消息称将于11月与大家见面,很多人都很期待自己的微信花呗额度高一点,毕竟马爸爸的花呗额度太难了,竟然有“50元”、“70元”的额度,根本就不能满足基本日常生活。现在关于微信花呗的消息越来越多了,那么微信花呗怎么看额度呢?微信花呗额度需不需要人工开通?

微信支付

据了解,微信花呗的额度与微信的支付分有关。一般来说,微信支付分越高,那么11月份上线的微信花呗额度就会高一些。而微信官方对于微信花呗额度没有过多的透露,也许是微信想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截止发稿前,微信官方令人惊喜的消息莫过于微信花呗有45天的免息期,这对于月光族来说是一项大福利,那么微信花呗要怎么开通呢?

首先说一点,目前微信花呗还没正式上线,处于内测阶段,只有极少部分人可以直接开通,所以你也不用着急,等后面正式上线,会像支付宝那样人人可以开通。当然了,开通微信花呗,需要先开通支付分,如果你的支付分很高,大概接近900分就可以直接开通微信花呗了,然而大部分人现在是无法开通微信花呗的,大家可以先尝试下开通支付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