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和借呗哪个好用 花呗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支付宝是我国的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如今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而花呗、借呗等产品更是备受大家所青睐,而且利息相对来说比较低。那么,蚂蚁花呗和借呗哪个好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和借呗哪个好

据小编了解,花呗的额度比借呗要小,对于有大量资金需求的用户,选择借呗比花呗更为合适。对于资金需求小,只需要消费,不用提现的朋友,可以选择使用花呗。当然,如果用户对资金都有需求,可都开通同时使用,达到条件即可。

花呗和借呗的区别:

一、使用途径。蚂蚁借呗主要是为小伙伴们提供现金贷款,使用场景比较丰富,比如消费、旅游等。蚂蚁花呗主要是用来电子支付,是不可以取现的。另外,蚂蚁花呗只能在有合作关系的场所使用。因此,蚂蚁借呗的使用比蚂蚁花呗更加灵活。

二、还款方式。蚂蚁借呗是按月分期来还款的,时间一般是3个月或者12个月,并且支持提前还款。蚂蚁花呗是要在下个月就要还款的。也就是说,蚂蚁借呗的贷款期限较长,给借款人带来的还款压力也不是很大。

三、贷款利息。蚂蚁借呗的贷款利息是按天收取的,日利率为0.03%,借一天的钱计算一天的利息。蚂蚁花呗是存在免息期的,期限能够达到50天。如果是短期借贷,从成本上来讲,蚂蚁借呗要优于蚂蚁花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