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银行储蓄功能 一万元存3年比银行多330元

在微信上要怎么理财投资?现在能通过手机理财的平台太多了,各式各样的理财投资平台,不同方式方法、不同理财观念、渠道都应有尽有,最近微信银行储蓄功能上线,理财投资者又要来了,据悉,一万元存3年比银行多330元。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前不久,网上有媒体称,微信版“花呗”要来,预计在11月份上线,目前暂时命名为“微信分付”,然而,这微信花呗还没来,又来了一个“微信银行储蓄功能”,目前已经上线部分用户的微信,部分用户已可以通过微信找到“银行储蓄”功能的入口了。

据报道介绍,微信银行储蓄功能是微信和中国工商银行合作的项目,它们共同推出存钱到银行的服务,支持最短7天的储蓄,储蓄时间越长,利率越高。其中,7天利率1.10%,3个月利率1.54%,6个月1.82%,1年2.1%,2年2.94%,3年3.85%。

微信支付上线银行储蓄

按照上述利率来计算的话,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一万元存3年比银行多330元,在微信版存满3年,可以拿到1155元的利息,但如果是在工商银行的存款,能拿到的利息只有825元,比微信银行储蓄少了330元,可见微信银行储蓄功能的存款产品,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中国工商银行承诺,微信银行储蓄功能可以保本保息,随时可取,而且存取是免费的。由于目前微信上的银行储蓄入口,只有部分用户能看见,还需要等待它全面上线,因为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不过用户也可以前往微信钱包里,看看自己有没有银行储蓄这个功能的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