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 介绍最先进的养卡方法

办了一张信用卡,却迟迟不知道怎么使用比较好?由于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的模式,部分持卡人首次申请信用卡,拿到手也不知道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在这里,小编介绍最先进的养卡方法给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养卡技巧哦。

信用卡养卡最划算方法

现在很多人办理信用卡不是单纯为了贷款而办卡,持卡人办完信用卡后,都是想要通过使用它,并令信用卡额度提高,这样其实也算是在理财,通过养卡提额,获得更高的借款额度,所以提额也是有技巧的,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能够达到提额的目的就是最划算的。

目前最先进、流行也是最受持卡人喜欢的养卡方式,就是适当地进行大额消费,在平时需要大额消费的情况下,尽量让所有大额消费都由信用卡来支付,但一定要把握好度,毕竟这笔钱还是要还回去的。此外,千万不要有恶意套现的行为。

最先进的养卡方法,还有以卡养卡的方式,用第一张卡取现,还给第二张信用卡,再用第二张卡取现,去还第一张卡,如果两张卡的取现额度差得比较多,可以多还几次,这也叫循环还款技巧,但是一定要注意,最好的以卡养卡就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消费,不能过度依赖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