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存单质押贷款后存单的钱能提出来吗 可以抵押多少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是有一定的需求的。而目前信贷市场上的贷款可以分为信用贷款以及抵押贷款。其中,抵押贷款需要名下房子或者汽车、存单等作为抵押物。那么,下面看下存单质押贷款后存单的钱能提出来吗?

存单办理质押贷款后在贷款期间以及贷款未还清的情况下是不可以将存单的钱取出来的,毕竟贷款为还清之后,贷款银行是需要以存单来作为质押的,以此来防范用户不还款的风险。但是当存单质押贷款已经还清之后,用户是可以向贷款银行对质押的存单办理解押手续的,从而可以将存单的资金取出来。

目前,由于存单质押贷款的特殊性,存单质押贷款起点额度为人民币1000元,贷款金额原则上以不超过存单面额90%的质押率计算,若是有一笔10万元的存单用于质押贷款,其贷款额度通常最高不会超过9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