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和易方达哪个好 新上架的余额佳怎么样

现在余额宝不够强大,收益率下降得厉害,很多人开始转向关注其他收益高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为了用户不流失,最后新上线了余额佳,年收益率高达3.6%,余额宝和易方达哪个好?肯定是余额佳了,来看看余额佳怎么样吧。

支付宝理财

从发行背景上看,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为9600多亿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5760亿人民币,居于基金行业前三,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2524亿元,业内排名第一,公司背景还是非常可靠的。

易方达余额佳是基金组合,有65%是货币基金,有35%短债基金,其中短债基金分别是易方达安悦超短债债券,和易方达安瑞短债债券C,因为这部分短债基金,所以余额佳的年收益率才能那么高。

余额佳如果持有不满7天,赎回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不足7天1.5%收取,不足30天按0.1%收取。因此余额佳的资金流动性不及余额宝,不能像余额宝一样随存随用,最好持有30天以上,否则会损失一部分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