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怎么提额 蚂蚁花呗多久提额一次

蚂蚁花呗确实是一款很好的产品,这个月使用了花呗,可以到下个月再进行还款。这样就不用担心没有钱花,十分便利!不过,有许多人都吐槽的自己的花呗额度不够用。又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额?你知道提升额度方法吗?

花呗提升额度技巧

蚂蚁花呗跟信用卡一样,用起来很方便!能够帮你解决短期资金困难的问题。有不少人正在为蚂蚁花呗额度烦恼着,有许多人开通后,额度非常低。根本不够用,现在想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额?现在告诉你提额的方法。

第一、每个月定期往余额宝里存钱。每个月定期往余额宝里存钱:一来可以证明自己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让支付宝相信你足够的还款能力,才敢给你更高的花呗额度让你用;二来也是对支付宝理财产品的支持,可以赢得支付宝的“好感”。至于每个月定期往余额宝里存多少钱,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来定,当然是越多越好。

第二、经常使用。能用支付宝的地方坚决不用微信,且消费多元化,例如商场、街边小贩、电影院、KTV等等场所。网上购物如果有花呗选择也尽量优先使用花呗付款,让支付宝知道你是优质活跃用户。

第三、完善资料。在支付宝里面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如名下的汽车、房产、学历、公积金等一系列资料,这样有助于蚂蚁金服了解你的财务状况。

那么,蚂蚁花呗多久提额一次呢?、了解到,“花呗”并不是每个月都提升额度。额度提升的时间,和你一段时间以内的消费情况、还款情况有关。这方面你不用理会,系统方面会根据你的实际消费情况进行调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