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家银行信用卡最好批 年轻人该不该用信用卡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刚到香港的时候就很穷,虽有一身本事,但是没钱吃饭开拳馆,后来开始在工会天台上教拳。在混乱年代,用不上信用卡很正常,但是如今是和平年代,那哪家银行信用卡最好批?

信用卡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信用卡审批通过率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中信银行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和交通银行信用卡。

其中,中信银行信用卡信用卡审批通过率达到31%。只要满足基础条件,提供相关资料即可申请,公司文员行政和商场工作人员等岗位审批通过率极高;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通过率也高达30.9%,批卡量十分稳定,是想快速办卡人群的不二之选;而交通银行审批通过率也是27.7%,下卡十分有保障。

现在申请信用卡非常方便,可以网申也可以线下办理,网申更加方便,小编就网申过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但是后来一直没有激活,因为蚂蚁借呗和花呗比信用卡更加方便。年轻人该不该用信用卡呢?根据需要确定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