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在如今,很多人都想办理一张信用卡,不仅可以用于日常的消费,在资金紧张的时候,也可以用信用卡来申请现金贷款,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

其实,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都差不多,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央行征信良好。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的审核结果是结合个人资信条件、信用卡等级等综合评估给出的,并没有哪个银行的信用卡绝对的好申请与不好申请,只能说申请人资信条件越好、卡片等级越低,越容易申请。

从目前来看,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广大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其审批都是比较容易。但如果想快速通过信用卡审核,那么可以选择申请普卡,如果选择高等级的信用卡的话,审核难度也会提高。

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并结合申请的卡等级决定,一般遵循以下标准:

1、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之间;

2、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元之间;

3、白金卡及以上等级:5万以上。

具体额度以银行最终核定为准,如果想要获取高额度,尽量提供多的财力证明,确保征信良好,且通过业务员上门办卡或银行网点柜台办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