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易方达余额佳好不好 余额佳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这个世界是变化发展的,没有什么事物是一层不变的,余额宝收益率的变化曲线就告诉我们,要时刻准备好做出新的选择。支付宝新上线了易方达余额佳,易方达余额佳好不好?余额佳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支付宝理财

打开支付宝余额佳页面,可以看到余额佳年化收益率是3.56%,低风险,属于基金组合,100元起购,持有满30天零赎回费。假如在余额佳存一万元,一个月收益是30.4元,平均下来每天收益1元。

易方达余额佳是一个基金组合,组合成分包括65%的货币基金(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和35%的债券基金,债基又包括20%的易方达安悦超短债债券C、15%的易方达安瑞短债债券C。易方达余额佳以货币基金为基础,结合了债券基金的优势,通过动态调整投资比例,获取比货币更高的收益。从货币基金配置的比例依然较高,债基相对而言偏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