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软件理财靠谱吗 自己在手机上怎么做理财

现在手机能办成很多事情,可以消费付账,也可以看新闻浏览最新资讯,还可以炒股理财,那手机软件理财靠谱吗?自己在手机上怎么做理财?现在银行理财业务也可以在手机上完成,用手机理财是靠谱的,但是要选对理财平台。

手机理财攻略

第一种,支付宝理财,把钱放在余额宝,不但安全,而且,转入余额宝的钱,三天后会看见收益。使用方便快捷。自己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选择理财产品。支付宝里还可以买基金。

第二种,微信理财。把微信钱包里的钱,可以把钱包里的钱放在零钱通。在零钱通里产生的收益,比余额宝还高一点点。

第三种,银行理财。可以选择一个银行,下载该银行的手机银行APP,注册登陆,并在线下银行网点做风险测评。开通之后,就可以存款储蓄、定期理财、基金投资等等。方法很多,值得尝试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