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给父母买什么保险合适 盘点三大适合老年人的保险

父母把我们抚养成人,而孝顺父母是我们应当去做的事情。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健康问题也会慢慢出现,而购买一份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给父母买什么保险合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适合老年人的保险

一、优先考虑百万医疗险。如果父母的年龄依旧在百万医疗险产品的承保范围之内,大家可以考虑给父母投保百万医疗险。虽然保费会比较高,但是保额也会比较高。据了解,百万医疗险可以覆盖疾病风险,可用于补偿高额医疗费用。

二、重疾险不能强求。重疾险的保费是直接和被保险人年龄挂钩的,如果父母的年龄比较大了的话,重疾险的保费会很高,并且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这样就非常的不划算。此外,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意外伤害保险也可以考虑一下。

三、可以考虑防癌险。在40周岁以后癌症的患病率会显著增加,现在医学技术已经明显改善,癌症也有治愈的可能。如果买不了重疾险,那么也可以选择防癌险作为癌症保障,并且防癌险的价格更低,健康告知也宽松很多。

以上便是“给父母买什么保险合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购买保险的时候,还是要从自身的情况出发,毕竟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如果你实在不懂,也可以咨询一下专业的人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