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个人能贷吗 双11网商银行降低贷款利率

用网商银行可以免手续费转账,这已经是业内共识了,而网商银行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商业银行,深受用户信赖。那网上银行个人能贷吗?根据最新消息,双11网商银行降低贷款利率,释放大量贷款资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网商银行

使用网商银行贷款非常简单,进入支付宝,再点击“我的”页面,然后在“网商贷”里面就可以贷款了。额度有多少钱,就只能贷款这么多,与蚂蚁借呗相比,网商贷利率更低,日利率0.04%。多使用网商贷,额度才会逐步提高。

11月5日,网商银行发布《天猫双11贷款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双十一,网商银行与其合作机构累计放款金额将达到3000亿元,比去年增长50%。与此同时,小商家户均贷款达7次,15万小商家贷款笔数超过100次。

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表示,在今年双11,将给予双11贷款商家总计3700万元利息减免。“还是风险定价的原则,总体价格会继续降低。我们引进了一些大行,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邮储银行的资金都在陆续到位。我们自己的资金成本偏高,大行的资金引进来,会把产品价格降下来。”金晓龙说道,“利率会按照优质优价的原则逐步往下放,并不只着眼于这次的双十一,往后会继续往下走。”

总而言之,网商银行主要面向中小企业贷款,个人也可以贷款,但是主要是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如今,双十一即将到来,而网商银行提供大量资金给中小企业,一定能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