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近国债发行时间 10万国债一年多少利息?

在众多理财产品中,国债很受中老年人喜欢,主要是安全并且收益高。最近国债发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呢?10万国债一年多少利息?怎么购买国债?现在都11月份了,马上就要过年了,今年还能买国债吗?

国债

2019年储蓄式国债发行时间安排是3月10日、4月10日、5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9月10日、10月10日、11月10日。

根据财政部公告,这次发行的是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期为11月10日-19日。业内预计,其年利率将与今年以来发行的储蓄国债一致,即3年期的票面年利率为4%,5年期的票面年利率为4.27%。以投资10万元为例,3年期和5年期到期收益分别为12000元和21350元。

10万元买国债收益很高,11月10日是今年最后一批国债,如果大家是保守型投资者,那就要抓紧机会了,明年第一批国债是3月份,失去这次机会,就要等4个月了。凭证式国债要到银行柜台购买,以下银行都可以买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等均能买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