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耀V30价格多少钱 荣耀V30上市时间

近段时间,很多安卓手机厂商,都已经发布了自家的5G旗舰手机,对于很多荣耀的消费者来说,相必很多关心荣耀V30的发布,据了解,这将是荣耀的第一款5G手机,那么荣耀V30价格多少钱?荣耀V3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悉,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30系列将提供V30和V30Pro两个版本,其中荣耀V30将采用的是LCD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麒麟990芯片,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

荣耀V30

而荣耀V30Pro搭载麒麟9905G芯片,这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该机将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最高支持40W快充。

在拍照上,这次荣耀下足了功夫,加入了“CameraMatrix系统”,这是荣耀新注册的商标,据悉该系统搭载了复杂的“凯利算法”,可以让相机应对十分复杂的拍照场景。

在价格方面,根据媒体爆料,荣耀V30的起售价格,将会低于3500元,对于一款支持5G的旗舰安卓机而言,这样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了,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荣耀12月26日的发布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