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豪宅税新标 单套面积144㎡以下可省豪宅税

众所周知,豪宅达到了144平米以上要求收取豪宅税的,想必这点许多人都知道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豪宅税又有最新的规定了,近日有消息称深圳豪宅税新标出炉了,144平以下房子不再收豪宅税了,这是真的吗?

豪宅税计算公式

大家都知道购买豪宅是收取豪宅税的,而且豪宅税也是比较贵的。不过现在,深圳豪宅认定标准变了,深圳提高豪宅线了,引起了市民的热议。据了解,单套面积144㎡以下可省豪宅税的,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深圳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界面新闻确认,从2019年11月11日起,普通住宅的标准不再有价格的规定了,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以下的房子均为为普通住宅。这意味着满两年的二手房或可免征增值税。在深圳购买普通住宅客享受优惠税收政策,具体的标准由住建部门进一步制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