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是怎么赚钱的 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

投资理财现在都挺受关注的,想要投资的人,可以购买理财投资产品,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基本上都能获得收益,当然,投资也有风险,亏本情况也是存在的,但是基金是怎么赚钱的啊?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

基金理财怎么赚钱

如果说要介绍几种理财产品,基金会是数一数二的选项,对于保守型投资者来说,基金理财是比较安全的,风险比较低,而且门槛也低,更加没有认申购和赎回手续费用,所以新手理财一般也会选择基金理财产品,不过基金是怎么赚钱的呢?没有手续费,也就等于零费用,它要怎么获得收益?

理财基金有两种买卖方式,分别是汇添富模式和华安模式,前者只要基金打开申购,在任意一个交易日都可购买,后者是类似银行的理财产品,会有定期开放申购和赎回的时间限制,但现在大多数是以汇添富模式为主。要注意观察基金的走势,具有潜力的基金,赚钱才有把握,它主要是通过降低盈亏平衡点,增大盈利概率。

投资也难免会遇到亏损的时候,有盈利有亏损就是理财投资,那么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呢?其实,这也要根据基金的类型来进行讨论,货币基金一般很少会亏损,但如果买的是债券基金这种高风险的基金,能及时止损就还好,要是不行,血本无归也是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