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转战泰国买房 中国炒房客为何锁定泰国房产?

国内房价调控措施持续出台,各省房价稳步发展,使得中国炒房客悻然退出中国房地产业,如今中国转战泰国买房,难道说泰国房地产业有利可图?据了解,在泰国买房出租的净回报率高达8%,难怪中国炒房客转战泰国买房。

泰国

同时,泰国作为中国发起的“一带一路”重要成员国,其经济发展稳步提升。而泰国房地产成为东南亚地区房地产的潜力股,很多明星都有在投资泰国的房地产,如黄渤、徐静蕾。

或许是明星效应,或许是高回报率,在泰国买房的中国人呈爆炸式增长。

从过去10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曼谷、芭堤雅等中心区公寓平均每年涨幅大约12%。而未来随着泛亚高铁的建造,将大幅度缩短普洱与泰国间的距离,这意味着对于中泰两国而言,不论是从政治、经济还是文化上的进一步交流及发展,房价进一步上涨也将成为必然趋势。再加上出租回报,泰国公寓的平均年投资回报率高达18%以上。

虽说泰国房地产投资前景诱人,但是中国转战泰国买房很有可能导致泰国房价上涨过快,建议大家谨慎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