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玩比特币赚钱吗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可信吗

现在的流行语是“大数据”“互联网”“数字化”,很明显,这和马云的演讲内容有关,很多概念都是马云提出来的。还有人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这个说法可信吗?玩比特币赚钱吗?比特币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基于去中心化,采用点对点网络与共识主动性,开放源代码,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虚拟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8年提出,2009年诞生。

谈到比特币,马云曾经公开表示自己的态度: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当然比特币技术很强,或许可以推动世界进入无现金社会。

从马云的发言可以看出,马云应该没有购买200亿比特币。言归正传,玩比特币赚钱吗?有位玩家,2015年初接触比特币,当时一枚比特币2400元人民币,但眨眼的工夫,就跌到900元,当时他买了十枚,花了一年的工资,跌得这么厉害,整个人都慌了。

还有网友入手便宜些的虚拟货币,去年12月时某虚拟货币从80元跌到40元,她买了200枚,今年2月涨到200元抛出,赚了几万元,不过让她惋惜的是这种虚拟货币一直在涨,截至5月31日已到1550元。

大家发现了吗?在比特币市场,有人血赔,有人净赚,比特币有巨大的风险性,运气好,玩比特币暴富,运气不好,玩比特币倾家荡产或者负债累累。玩比特币之前,一定要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心理素质极高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