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元旦安排时间表 3个元旦调休预测如何影响加班费

2020年元旦时间点有些“尴尬”,这让不少人无法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图。如今微博上有不少微博账号艾特官微询问元旦安排时间表,相信官方很快就会回应心急的孩子们。现在关于元旦安排时间表有3个预测版本,这3个预测版本将如何影响坚守在岗位的孩子们的加班费呢?

工资条

我们先来了解2020元旦安排时间表有哪3个预测版本吧,具体如下所示。

元旦安排时间表预测版本1:2020年1月1日(星期三)放假1天。

元旦安排时间表预测版本2: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2020年1月1日(星期三)(共三天),其中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12月29日(星期日)上周。

元旦安排时间表预测版本3:2020年1月1日(星期三)-1月4日(星期六),12月29日(星期日)和1月5日(星期日)上班。

相应的,元旦加班拿到的加班费也有3个版本。

元旦加班费预测版本1:1天3倍加班工资。

元旦加班费预测版本2:2天2倍加班工资+1天3倍加班工资。

元旦加班费预测版本3:3天2倍加班工资+1天3倍加班工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