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理财有什么风险 最新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只有在运动、前进过程中,事物才不会变坏被淘汰。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得越来越快的时候,银行与时俱进,推出了理财产品。有网友问,银行理财有什么风险?最新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如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有本金风险和收益风险:本金风险:购买了银行代销的理财,例如基金,尤其是风险比较高的股票基金和指数基金,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很容易亏损。如果购买了银行自营的理财产品,也是有本金亏损风险的,但是风险会比较低,大约在0.01%左右。

买银行理财还会有收益风险,比如结构性存款,这种产品是保本收益浮动类,收益会随着市场行情变化,有时候挣得多,有时候挣得少。但是总体而言,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可控,没有股市那么高风险。

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4款。广发银行的“广银安富-联动共赢2019年第136期人民币理财计划(挂钩豆油期货单向看涨鲨鱼鳍结构)”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5.5%。还有三款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分别是:7777理财创富28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364天)(特别版)、金葫芦宏信204人民币理财产品、映山红尊享回报32号净值型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