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鼠年金银纪念币 面额10万鼠年纪念币今日开售

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在昨天(11月18日)正式发行,有些地区从昨天就可以购买了,但一些地区要在今天才开售,而且不同银行,开售时间也有所不同,面额10万鼠年纪念币今日开售,想要购买的民众赶快买起来,发行量十分有限的哦。

鼠年纪念币开售

每年,央行都会发行一套生肖纪念币,2019是猪年纪念币,2020是鼠年纪念币,虽然鼠年还没有到,但鼠年金银纪念币在2019年11月18日便正式发行了,这次的纪念币发行量进行了大幅的缩减,和去年的猪年纪念币,还有前年的狗年纪念币相比,发行量更少。

据介绍得知,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有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是10枚,银质是7枚,正面刊有国名、年号,还有国徽,衬以连年有余吉祥纹饰,纪念币的背面刊有面额和“庚子”字样,衬衣装饰鼠纹样,面额最大10万元,它是10公斤的圆形金质纪念币,但最大发行量只有18枚。

所以说,全国只有18枚10万面额纪念币可购买,市场预估发行价是500万元左右。要想购买,可通过中国金币网了解开售信息,面额10万鼠年纪念币今日开售,当然也包括其他面额的纪念币。中国建设银行是今日早上十点起开售,工商银行是从昨天就开始销售了,在湖南地区,首批鼠年金银纪念币也是今天才正式面向市民销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