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币一人能抢多少 泰山币兑换转手回报率300%?

泰山纪念币21日零时开始预约,虽说预约截止时间是24日,但很多人在21日零时便抢先预约了,为什么大家这么“疯狂”呢?原来我国流通纪念币发行史从未出现圆角正方形纪念币,再加上泰山币是“世界文化+自然遗产”纪念币的首币,很多人都看涨泰山币,那么泰山币一人能抢多少呢?

纪念币投资

据了解,泰山币一人最多能抢20枚,预计泰山币兑换转手回报率200%,相当于1枚面值5元的泰山纪念币兑换后转手卖掉就能挣10元。

有钱币收藏爱好者认为泰山币兑换转手回报率不局限于200%,因为21日零时泰山纪念币预约过程十分激烈。县级网点可预约量约为10000枚,10分钟左右告罄,市级网点可预约量约为50000枚,但也很快秒光。从全国银行网点预约情况来看,泰山纪念币预约网点在30分钟内被被哄抢一空(除个别偏远地区网点)。

泰山纪念币预约前后均吸引众多投资者注意,此时预计回报率200%一点也不过分,且也有机会获得300%回报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