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康汇选利泰29天怎么样 一般什么时候开售?

泰康汇选利泰29天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目前在支付宝和是微信上,都是可以购买到,其实收益也比较高,但是拥有29天的封闭期,很多用户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产品,那么泰康汇选利泰29天怎么样?泰康汇选利泰29天什么时候开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泰康汇选利泰29天怎么样

泰康汇选利泰29天是净值型保险理财产品,属于养老保障管理。该产品的收益以净值的形式公布,类似于公募基金,上面所说的年化收益6.72%,其实是该产品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的年化数据。

泰康汇选利泰29天

泰康汇选利泰29天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本金风险相对较小。它是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这类理财在支付宝、理财通很常见,属于资管理财产品,风险性和银行理财差不多,很少产生亏损。

泰康汇选利泰29天什么时候开售?

据了解,泰康汇选利泰29天在每个交易日15点限量开售。

从收益方面看,目前泰康汇选利泰29天最新的7日年化收益为3.98%,在同类的定期理财产品中,属于中高的水平,并且周末和节假日也是有收益的,如果不介意29天的封闭期的话,那么泰康汇选利泰29天,会是理财很好的一个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