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快速清除芝麻负面记录 芝麻信用较差怎么恢复?

在如今,生活中很多的服务,都需要芝麻分的授权,例如免押金租借、网络贷款等服务,对于芝麻信用较差,有负面记录的支付宝用户来说,会非常的不方便,那么快速清除芝麻负面记录方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快速清除芝麻负面记录方法

芝麻信用的负面记录会自用户负面重新履约后保留5年。举个例子,假如因为逾期出现负面记录,自用户还清欠款之日起,负面记录保留5年,超过5年的,予以删除。

芝麻信用

不过,如果后续用户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随着时间推移,负面记录对用户的影响会越来越小。芝麻分各类负面记录清除方法如下:

1、生活类负面记录

一般来说,生活类负面记录是由于大家的某些不良生活行为造成的。因此,大家想要上岸就一定要多多在阿里巴巴旗下的网站进行购物,并且对每一次消费给予公证的评价。

2、金融类负面记录

金融类负面记录是由于逾期还款、违规用款造成的。有金融类负面记录想要上岸比较难,大家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然后从小额信贷开始逐渐积累自己的信用。

3、法院类负面记录

存在法院类负面记录的朋友,想要上岸就一定要积极与法院沟通,积极执行法院的裁定结果。对社会的不良影响消除以后,大家就有机会上岸了。

总的来说,在如今网络时代,个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虽然芝麻信用不同于征信,但也是个人信用情况的一种体系。对于一般的支付宝用户而言,千万不要发生逾期、恶意透支、违约等违规操作,否则对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