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马云有多少亿人民币

日子一天天过,大佬们也是这样过的日子,但是一年下来,他们总是收获颇丰。根据胡润研究院发表的报告,马云一年套现40亿,通过减持阿里巴巴股权,获利丰厚。马云有多少亿人民币?马云为什么这么厉害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11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统计了自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各上榜企业家的套现金额。

2018年7月至今,马云家族通过减持美股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部分股权,套现40亿元。同时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位列《2019胡润百富榜》第一位。

马云曾经说自己不喜欢钱,对钱没有兴趣,从来不看工资卡。去年马云在慈善榜上排名第十四,捐出了2亿多。马云的慈善事业,主要是自己的马云慈善基金会。马云退休后,也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希望通过一己之力,帮助更多获得受教育机会。

马云为什么这么厉害呢?小编想,这和马云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关吧。俗话说,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马云父母给马云培养了健康良好的学习、思考和生活习惯,使马云养成了积极向上又柔韧坚强的性格,勇于探索,但是心怀善念,成为一位德财兼备的企业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