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名 个人投资理财选哪个好

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名最高的产品是哪个呢?个人要买银行理财产品,应该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低,收益稳健。现在银行多数理财产品都很不错,值得信赖,那该如何选择呢?看看最新排名数据就知道啦。

银行理财

起购金额、理财期限出发,交通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天添利沃德薪金是收益最高的,该产品起购金额5万,每个工作日08:30-18:59可自由赎回,预计收益率2.30%~3.40%。作为买卖自由的产品,其资金流动性非常好,并且预计收益率在活期产品中算是不错的了。

根据各地银行投资理财产品排行榜,1至3月的短期封闭理财当中,排名靠前的全部是各地的农商行,其中,泉州农商行刺桐红系列比较引人注目,因为它是保本的产品,门槛也不高,五万就能起投,收益率高达5.5%。

所以,大家想要选择保本理财,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灵活取现,但是收益率偏低,还有一种是短期内不可以取出,但是收益率很高,年收益率能赶上某些债券基金。请合理规划自己的资金,合理配置自己的资产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