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麦子金服被查封 投资人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麦子金服是上海知名的P2P金融服务平台,是互联网金融领域重要的代表,然而最近麦子金服被查封,据内部工作人员的说法,被封原因是公司出现兑付危机。平台爆雷的前兆都是兑付危机,麦子金服会爆雷吗?投资人的钱还能拿回来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P2P网贷

公安机关查封办公室的原因主要是投资人不满意回款方案,因此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麦子金服实际控制人黄大容和部分高管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中。

11月24日晚间,麦子金服一位高管在内部群发布一则通知:“目前麦子金服的高管包括黄总(注:黄大容),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并且调查期间职场进行封闭。我会配合警方展开后续的一系列工作。明天起请同事暂时在家里办公,需要协调的同事,我会单独沟通。”

麦子金服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原来不是跑了,而是在家办公,据麦子金服公关负责人表示,平台目前依然正常运营,可以提现;客服没拿到办公手机,所以无法回消息;平台正在接受调查,马上就会出结果了。

麦子金服的情况并不是个例,国家正在对网络借贷进行专项整治,很多网贷机构都要出清或者退出网贷领域,少部分实力强的平台可以转型成为网络小贷公司或者挂牌消费金融机构。P2P网贷清退潮流还在持续,根据其他爆雷平台的处理结果,投资人的钱很难拿回来。在特殊时期,投资人要保护好自己的资产,不要再投资P2P平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