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币什么时候预约兑换 泰山币兑换现场可以捡漏吗?

泰山纪念币在官方宣传下备受关注,成功预约到泰山纪念币的朋友100%赚钱了,那么泰山币什么时候预约兑换呢,此次泰山币兑换还有没有机会现场捡漏呢?据了解,此次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是明日(11月28日),且纪念币兑换率非常高,想要捡漏的朋友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了。

纪念币

在这里提醒大家,已成功预约到泰山纪念币且没有时间前往银行兑换的,需要提早请人代领,因为此次泰山纪念币发行量是1.2亿枚,实际可以约量为11669万枚,留存历史货币档案1万枚,康银阁装帧330万枚。

目前除了福建省预约率99.9%,湖南省预约率99.8%,西藏自治区预约率99.3%,其他省份预约率均为100%。如果已经预约上的朋友没有前往银行兑换,那么不仅被列为黑名单,还会错失藏币机会哦!

当然了,想要捡漏的朋友可以关注银行网点12月5日公告,如有剩余就尽快下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