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不查征信的网贷 2019不查征信大额口子推荐

随着我国网贷行业发展的成熟,在如今申请网贷的门槛开始变高,也有很多平台,开始对接征信系统,在征信系统留下不良信用记录的人群,很难再申请到网贷,那么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以下2019不查征信大额口子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1、平安i贷:纯信用卡手机贷款产品,对征信和负债不是很看重,月薪3000左右的可以试试,需要抢到额度才能放款。

不查征信的网贷App

2、小米贷款:小米金融推出的借贷产品,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资质好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支持随借随还。

3、嗨付: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纯信用卡贷款产品,分信用贷款和消费分期两种,最高额度20万,最长可分24期还款,日利率0.03%起。

4、有钱花小期贷:百度有钱花纯信用小额借贷,门槛也比较低,可以分1期、3期和6期还款,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借还比较灵活。

5、平安薪金贷:平安普惠旗下的无抵押贷款,比较适合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的上班族申请,全程可以通过手机申请,不用跑银行或者门店,非常方便。

6、360借条

是360金融旗下的产品,国内比较靠谱的网贷平台了,360借条并不查询征信,其申请的门槛也不会太高,不会出现恶意催收,有违法高利息的情况。而奇虎360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平台,其发布的产品,还是非常可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