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产税征收最新消息 肖捷谈房产税征收标准说了什么

根据2019房产税征收最新消息得知,房产税全面征收已成趋势,那么房产税征收是按面积计算呢还是按照套数计算,咱们来听听财政部肖捷怎么说吧。从肖捷的介绍中得知,房产税是按照房屋评估价征收。

房产税

按照房屋评估价征收是房产税征收最新消息,也是房产税征收进一步明朗化的标志。既然房产税全面征收基本可以确定,那么房产税正式征收后会给哪些人带来极大影响呢?

如果按照房屋评估价征收,那么正在供房的炒房客将会受到“暴击”。一方面,炒房客手中的房无法及时变现,供房压力很大;另一方面,在没有多余资金前提下,房产税征收更是雪上加霜。

当然了,房产税征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税收增加后,公共事业建设资金充足,大家可以享受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与此同时,楼市房价还会受到抑制,刚需购房者的“春天”就要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