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好的理财方法 收益高风险低的理财产品

在如今,为了避免货币贬值,使自己财产更有价值,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而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收益和风险问题,无疑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最好的理财方法是什么?收益高风险低的理财产品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低风险理财产品的可选择范围较广,例如银行大额存单、国债、央行票据、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国债逆回购等,都是比较适合风险喜好偏稳健的投资者。

最好的理财方法

而高收益的理财方式也有很多,例如期货、买卖黄金、股票,这几类投资,行情好的时候,可以满足很多人一夜暴富的幻想,但其风险也是非常高的,不建议一般的投资者投资。

但理论上,风险和投资是成正比的,保持高收益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是不存在的。最好的理财方法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例如追求高收益的人群,可以选择股票、P2P、信托等投资理财方式。而追求稳健收益的人群,可以现在货币基金、银行定期、债券基金等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