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币升值空间 219泰山币如何分辨真假?

最近新发行的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纪念币很受人们欢迎,很多市民早早地去银行预约,但还是有很多人没兑换上。泰山币升值空间大吗?收藏价值有多大?219泰山币如何分辨真假?这是市民很关注的问题,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纪念币收藏

日前,各大电商平台早就出现了泰山币的预售,而且价格一日比一日高,甚至出现23.52元/枚的高价。各大机构都看好泰山币行情,专家也看高泰山币的收藏价值,预计未来泰山币能涨到30元以上。

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公众防伪特征。

(一)圆角正方形:硬币外形为由四段圆弧和四段线段交替连接组成的圆角正方形。

(二)外缘丝齿:硬币外缘分布有疏密排列的丝齿。

(三)隐形图文:将硬币倾斜适当角度,在背面泰山图案右下方,可以观察到世界遗产标识主要素图案。

(四)微缩文字:在硬币背面泰山局部山体和泰山石刻左下方,可以观察到微缩文字“T”、“S”和篆体“山”。

大家在兑换泰山币的时候,一定要看好防伪特征,一一对照,没问题然后再入手,毕竟现在泰山币很火热,有人制作假币浑水摸鱼的可能性也有。所以,请大家在做泰山币收藏的时候,要保持警觉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