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恋被骗48万 男网友交出投资账号密码竟是套路

网恋被骗案例年年有,为什么总有人交智商税呢?这不,前阵子警方刚侦破一起叶先生网恋3个月被女网友骗48万元的案子,今天又有徐女士网恋被骗48万元的新闻,咱们来看看徐女士为什么被骗吧。

网络诈骗

在徐女士介绍中得知,初遇男网友陈城感觉十分投缘,很快就建立男女朋友关系,还在网上规划了双方未来生活。有一天,陈城发来消息称,自己有重要事脱不开身,请徐女士代为投资,并将个人投资账号与密码发给徐女士。

徐女士登录后进行投资操作,结果每一笔都盈利了,在短短2个小时里赚了4万多元,这个收益让徐女士心动不已,于是陈城趁机提出带她一起赚钱的提议。在陈城的帮助下,徐女士每次都能赢钱,于是越投越多,但奇怪的是,这些钱不能提现,徐女士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不仅如此,徐女士网恋被骗48万元中大部分是陈城授意贷款获取的,涂女士现在无力偿还。

徐女士报警后,警方立即分析与追踪,终于发现了骗子的犯罪窝点,但因犯罪窝点在国外,于是警方授意徐女士继续与对方保持联系。在办案民警和徐女士的共同努力下,这名男网友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给徐女士造成了巨大伤害。经过复杂的心理斗争,他最终决定回国自首,并向徐女士告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和回国日期。

由于警方还在追踪国外犯罪窝点犯罪信息,具体情况警方暂不能公布,大家只能耐心等待警方最终调查结果了。在这里提醒广大“单身狗”群体,在网上谈恋爱的时候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的“甜言蜜语”,主动提供投资账号、密码的网恋对象未必靠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