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9北京房价走势

中国的房价不是最贵的,但也着实不便宜,作为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房价一直是大众比较关注的,也是投资、炒房者所关注的,目前在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啊?2019北京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什么情况?

北京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在提到北京房价时,大多数人没有具体的概念,只觉得房价很高,普通人要想在北京买一套房,不知得花多少钱才能挣够买房钱,知道2019年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吗?据悉,今年在北京周边的房子,均价大约在1.3万元/平米,二手房均价比较高,但环比上月的涨幅,还是新房涨幅较大。

再以朝阳区的房价举个简单的例子,目前北京朝阳区的房价高达80000元以上一平米,环比上月出现下降,但是通过2019北京房价走势可见,朝阳新房的房价走势从今年3月份大幅下滑,降幅超过15000元/平米,自9月份以来,在11月出现了小幅下降,二手房价走势波动不大。

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十月,二手房价格环比涨了0.1%,但这一涨幅环比上月还是下降了一点,在四大一线城市中,只有深圳二手房价格上涨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均出现下跌,其中,北京下降0.6%。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预计明年春节过后的房价,在三四月份才有望回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