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麦子金服最新消息 麦子资产被查封怎么还不还可以吗?

近日传来麦子资产被查封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麦子资产被立案侦查,那么曾经备受欢迎的网贷平台——麦子金服怎么样了?据了解,麦子金服是中国移动金融科技服务公司,隶属于上海麦子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从麦子金服最新消息得知,其涉嫌非法集资,且15位高管被抓。

网贷

根据上海警方的通报得知,麦子金服的运营主体在没有取得相关金融资产许可的情况下,通过“麦子金服财富”、“财神爷爷”等线上理财平台,向不特定社会公众非法吸收存款,在11月23日被立案侦查,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于麦子金服借款情况,从麦子金服最新消息中略知一二。例如,截至2018年8月31日,麦子金服借贷余额24.38亿元,出借人29825人。同时,2019年10月中旬的时候,麦子金服出借人出现回款难的情况。此外,2019年11月中旬的时候,麦子金服单方面给出三种不合理且长达三年期毫无监管的霸王条约回款方案。

目前麦子金服APP已无法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找到,曾经下载并注册麦子金服的老用户可以正常登陆,但无法进行借款或是还款了。对此警方建议麦子金服对外借款的5个借款平台(麦子借款、白领贷、白领金库、麦芽分期、大房东)用户要按时还款,若是没有还款会被依法追缴哦!

以下是警方公布的还款账户,有在上述5个平台借款的朋友注意了,现在需按时把钱还入警方指定的账户中。

账户名:上海麦子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分行

银行账号:50131000776545766

浦东公安分局咨询电话:021-2204440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