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康汇选利泰29天安全吗 从风险等级和收益简单分析

目前支付宝上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有不少,而泰康汇选利泰29天近日就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毕竟该产品属于投资流动性较强的金融工具。那么,泰康汇选利泰29天安全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泰康汇选利泰29天的相关内容吧。

泰康汇选利泰29天

泰康汇选利泰29天是净值型保险理财产品,属于养老保障管理。泰康汇选利泰29天1000元起购,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它是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这类产品在支付宝很常见,属于资管理财产品,风险性和银行理财差不多。

泰康汇选利泰29天主要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不涉及股票市场,养老保障追求稳健收益,所以泰康汇选利泰29天的风险不高。截止2019年12月5日,泰康汇选利泰29天的历史年化增长为3.94%。交易成本低,不要交易手续费,但该产品不保证最低收益。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泰康汇选利泰29天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投资风险也不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支付宝了解一下情况,然后考虑投资的事情。小编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