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信理财佳怎么样 建信理财佳收益怎么计算?

随着收入的提高,不少小伙伴开始慢慢理财了。近段时间,建信理财佳就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目前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这款产品。那么,建信理财佳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建信理财佳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建信理财佳收益

建信理财佳为中低风险产品,而基金组合的风险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金组合中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占比,以及债券基金的类型。建信理财佳中包含四只基金,其中货币基金只占40%,债券基金占比60%。截止12月5日,建信理财佳近一年的收益率为3.89%。

基金收益收益是根据基金净值来计算的,而基金卖出金额计算公式为:赎回金额=(基金份额*基金单位净值)-赎回手续费,基金份额=(买入资金-买入手续费)/基金单位净值。建信理财佳内包含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等四只基金产品,那么收益就是这四只基金收益的总和。

以上便是“建信理财佳怎么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建信理财佳的买入手续费为0元。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市场有不少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但有些风险是比较高的,所以在投资前了解相关情况,否则有可能会亏损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