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比特币还可以挖吗?

作为一种加密数字货币,比特币一种都存在着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比特币依旧有着很高的价值,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挖比特币来赚钱,那么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比特币还可以挖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采用了独特的生产方式,数量越多,其获取的难度会更大,对于普通的家用电脑来说,每天运行24小时,需要500多天才能挖出一枚比特币。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在75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52783元。

比特币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1680万枚比特币被开采出来了,这一部分占全部比特币数量的80%。目前还剩下的420万枚比特币,大概剩下一百多年时间里才能挖完。

而对于一般的人群来说,是不建议进行挖比特币赚钱的,因为生产比特币需要消耗大量的电力,同时需要一台高配置的电脑,考虑到目前挖比特币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并且国内没有合法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挖比特币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