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7预计售价多少钱?

2019年,可以说是魅族较为动荡的一年,频繁的人员变动,再加上国产手机市场竞争的激烈,让这家珠海手机厂商变得举步维艰。而在目前,魅族的注意力,无疑放在了魅族17身上,那么魅族17什么时候上市?魅族17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近日,魅族科技在微博上正式宣布,魅族17将会在2020年春季发布,将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魅族17

高通骁龙865是高通在2020年的旗舰处理器,在CPU、GPU、AI、拍照等领域上,均有很大的提升,并且支持SA、NSA双模5G。

但在目前,有关魅族17的爆料并不多。有媒体透露,12月13日,魅族将公布一项相机相关技术,预计会采用在魅族17身上,魅族官方形容其为“一按成诗”,很可能是一种独特的照片成像技术。在价格方面,根据魅族一贯的定价,魅族17售价或许会在35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