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会怎么样 罚息怎么计算的?

微粒贷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微粒贷是一款比较靠谱的网贷产品,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受到大家的追棒,而且现在不少人已经开通了微粒贷。只不过如今,有些用户问微粒贷逾期会怎么样呢?

微粒贷怎么开通

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腾讯推出来的贷款产品,微粒贷开通后额度是很高的,而且安全又可靠。但是有些人使用微粒贷出现了逾期,那么,你知道微粒贷逾期有哪些影响?据了解,微粒贷一旦出现逾期后,不仅会产生罚息,还有可能上征信的。不过,罚息怎么计算的?不妨来了解下!

其实微粒贷一旦出现逾期,对于自己的个人征信也会受到影响的,如今微粒贷逾期罚息是怎么计算的?其实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逾期利息=逾期本金*日利率*逾期天数+罚息。所以在使用微粒贷千万不要出现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