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更容易开通微粒贷 这些技巧有助于开通微粒贷

如今微信里有非常多的功能,除了与好友聊天发红包转账之外,还可以在微信微粒贷申请贷款。但是微粒贷针对优质用户才会开通的,所以有些人是暂时无法开通的。那么怎样更容易开通微粒贷呢?下面来了解下。

微粒贷

1、完善个人信息:首先一定要实名制认证,实名制认证是微粒贷开通的硬性要求,不满足这一点肯定是无法开通的。另外,实名认证QQ、关联信用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对开通微粒贷都是很有帮助的。

2、多使用微信支付里的功能:微信支付可以交水电燃气费用、订电影票、车票等等,大家可以多使用,既能方便自己还能提高自己的信用表现。

3、买点理财产品:日常有闲置资金的时候,可以参与微信的零钱通或者理财通,这也是还款能力的证明,还能帮助自己获得一些收益。

总得来说,只要你多点使用微信上的功能,那么想要开通微粒贷是很简单的。微粒贷开通采用线上审核的方式,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决定是否开通微粒贷。如果网上有人跟你说可以强开微粒贷,千万不要相信,这是骗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