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一万元怎么贷 银行贷款万元利息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习惯去网贷平台借钱了,方便快捷还不用和人打交道,直接在手机上操作,两分钟到账。但是网贷利率太高,如果能去银行贷款岂不是更好吗?那银行贷款一万元怎么贷?银行贷款万元利息是多少?

银行贷款

去银行贷款一万元,这个操作不太容易实现,去银行贷款一般都是大额贷款,比如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等,如果你是一个普通人,建议你去申请一张信用卡,某些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也有一万元了。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4.9%,贷款一万元,一年利息就是490元,但是网贷平台的利息是银行的三倍。

去银行贷款流程非常复杂,需要准备很多材料,还涉及很多单位,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流程如下:

1、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房本、银行流水单;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房产证与银行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