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元旦放假加班费怎么计算 元旦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现在已经是12月11日了,意味着距离一年一度的元旦节越来越近了,而且对于许多人来说很期待的。但是现在,元旦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已经出来了,2020年元旦只放假一天。不过问题来了,有人问元旦放假加班费怎么计算呢?

元旦节加班费计算

马上我们就迎来2020年元旦节了,大家应该都知道元旦节放假只有一天时间了。但是在元旦节放假期间,有些用人单位是需要员工加班的。那么,元旦节加班是如何算的?元旦加班有三倍工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根据我国放假加班费规定,其中法定节假日包括元旦、“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和春节,清明节、端午节和中秋节。所以在法定节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加班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但是元旦节在周三,只放假一天,在元旦节加班会有三倍工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