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万意外险保费多少 意外险可以买多份吗?

意外险和寿险,可以说是最为常见的两种保险了,很多人在购买第一份保险的时候,都会选择意外险,但在保费方面,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应该购买多少钱的意外险好,那么100万意外险保费多少?意外险可以买多份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100万意外险保费多少

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意外险,其实保费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100万保额的意外险每年大概2000到3000之间。

意外险要多少钱

购买保险公司意外险时,一定要仔细阅读其合同条款,尤其是注意其免责部分,像投保人故意行为、被保险人未经医嘱私自注射、服用药品、被保险人酒后驾车或无照驾车造成的意外,保险公司不承担赔付责任,所以,即使购买了意外险,如果不注意,因自身不合理原因发生意外就不能得到保险赔付金。

个人意外险可以买多份吗?

意外险是一种商业保险,只要消费者能承担起保费,是可以购买多份的。但不少保险公司大多规定,消费者只能购买3份意外险,需要3份意外险以上的人群,都要到不同的保险公司购买,但一般来说,是不建议重复购买多份意外险,想获得更全面的保障,可以再补充购买一份重疾险、寿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