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不还会怎样 微粒贷逾期上征信吗

现如今,微粒贷也是很多人在用的一款网贷产品,是腾讯与微众银行联合推出的。在网贷行业名气也是挺高的,而发生逾期的情况也是常见的。有些人问微粒贷逾期不还会怎样?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别以为逾期不还没什么事。

微信

在贷款行业中最常见是的逾期纠纷,微粒贷是个很好用网贷平台,大家贷款时就会想到微粒贷。但有些人向微粒贷借钱后,就逾期了,甚至有些人逾期不还。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微粒贷逾期不还会怎样?现在告诉你逾期的后果。

高额罚息。微粒贷逾期之后,每天会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息50%的罚息,具体的计算公式为: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日利率*(1+50%)。微粒贷日利率一般为0.05%,并不算高,但加上罚息之后可就不低了。

电话催收。微粒贷虽然不会像一些高利贷一样,使用各种手段,比如喷漆、堵门口等催缴方式,但是也会给你微信好友、通讯录联系人等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催缴。

上征信。有些人问微粒贷逾期上征信吗?当然上征信。你的个人征信会出现不良记录后,即便微信没有关闭你的微粒贷,在往后你也是不能可能提额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